企業在營運時,對於資訊系統的依賴是持續的。不但如此,由於競爭環境的多變,企業的運作模式也會隨著時間而調整,再加上資訊科技的進步神速,使得企業需要的不僅是在一個時點上取得一套好的資訊系統而已。更重要的,是隨著企業持續的發展,該資訊系統能夠得到充份的支援而不斷的蛻變與進步。這惟有依賴永續經營的軟體及系統整合公司才得實現。

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客戶對本公司服務品質及技術的肯定,長期配合的客戶不在少數,我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績,但不敢以此自滿,仍戰戰兢兢經營客戶服務。

本公司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,幫客戶由早期的網路作業系統昇級及轉移至較新的作業環境,網路安全設備之整合、無線網路的建置、郵件伺服器及網站架設。

成功案例:

  • 台灣神隆由早期NT 4.0的Domain環境昇級至現今之Windows 2000 Active Directory,並將原有Exchange 5.5成功移轉至現有的Exchange 2000 Server,所有原位於NT Domain的帳號均成功移轉至Windows 2000 Server AD,省掉重建帳戶及Mailbox的困擾。花大約二個星期的時間,幫台灣神隆由原有Windows 9X及Windows NT的Clients升級成Windows 2000 Pro.。

  • 寶銳企業原為Linux的Mail Server,因整合天心軟體,故為該公司建置Windows 2000 AD環境,並將Mail Server改為Exchange 2000 Server,利用Exchange所提供之協同作業,整合內建的行事曆功能,使該公司內部文件的流通更順暢、更安全。

  • 台南海事長久以來都為Exchange 5.5及校園內部的中毒所苦,建議採Symantec NAV Corp. Edtion解決內部中毒的問題,並將Exchange 5.5昇級為Exchange 2000,日前又昇級為Windows 2003及Exchange 2003,再加上CISCO PIX-515UR的防火牆及BM-188A網路流量管制器(QoS),目前已解決了困擾多時的網路流量及中毒的問題。

  • 信咚企業為一家兩岸三地的製造商,因資訊流通及天心軟體整合的需要,本公司採Windows 2000 Server Terminal Service的功能,為該公司建立起資訊的整合,透過Terminal WEB的建立,使該公司的主管可在全世界各個角落,均可透過Internet連入公司網路,即時查詢公司的資訊,隨時可掌握公司的現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