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,長期為台灣之中小企業提供資訊整合服務,更於客戶服務建立起不錯的口碑,合作超過十年以上的客戶不在少數,如上市公司南科台灣O隆、東莞愛O樂、官田麗O公司、永康欣O橡膠公司…,其中愛O樂、麗O公司、欣O橡膠公司則已超過20年。客戶對我們的信任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,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義務。

有感於資訊業的轉變,因應企業全球化及客戶兩岸三地系統整合的需求,遂於1999年,與新翊電腦共同集資,於大陸東莞成立愛斯普資訊管理公司,為企業提供更深化的資訊服務。

本公司目前為中華民國視訊網路開發應用協會之永久會員,於1996年參與EXPO’96(世界網際網路博覽會)及政府三百萬人上網相關活動的推動(如村村有電腦,里里上網路),網際網路公共展示點的建構。

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,並獲得原廠認同,現為捷元電腦授權維修中心,為客戶提供與原廠同等級的服務品質及效率。

目前代理各大廠牌的網路產品(NIC、Switch/HUB、Router、FireWall ….) ,如CISCOIntelD-LinkZyxelDraytek,並為EPSON友人之家及企業經銷商。經銷HPIBM/LenovoACERDELL…伺服器。捷元群環精技聯強宏碁展碁之授權經銷商。Microsoft合法零售經銷商、Acronis企業經銷商。